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曹教授的博客

欢迎大家的光临

 
 
 

日志

 
 

加拿大劳动力短缺日益严重  

2011-12-26 11:16:29|  分类: 新发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加拿大在未来几年将出现严重的劳力短缺,该国政府表示,将改革移民政策,重点吸引技术移民。


加拿大恩斯特&杨公司日前发布的报告中预测说,仅西部能源大省阿尔伯塔省在未来10年的劳动力缺口就将达7.7万人。报告之所以作出这样的预测,是因为该省是油砂的最主要产地,油砂的开采规模在逐年扩大,世界各大石油公司纷纷加大在油砂项目上的投入与产出。预计该省从油砂中提取的原油产量到2020年时将比现在翻一番。

就劳力短缺问题,加移民部长肯尼已开始与企业和工会举行磋商。其中一个解决办法就是增加外籍劳工的临时工作签证。2010年有4.7万名外籍临时劳工获得加拿大入境工作签证,明年这一数字将增加到5.7万人。加移民部现正在调整移民比例,总的趋势是减少家庭团聚类名额,同时增加技术类移民数额。此外,加拿大还将招揽一部分失业的美国石油业技术工人来加工作。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