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曹教授的博客

欢迎大家的光临

 
 
 

日志

 
 

英国94岁老太每周工作45小时  

2011-12-26 11:08:49|  分类: 长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4岁的艾达·侯斯特勒可能是英国最年长的女雇员。作为幼儿园园长,精神矍铄的她仍然每天坚持工作。尽管去年髋关节脱臼,她仍然像平常一样,每周工作45小时,可谓最老的“工作狂”。

艾达老人所在的幼儿园设在朴茨茅斯,由她63岁的女儿珍妮特经营了19年。女儿珍妮特说,艾达每周工作5天,每天从早上8时工作到晚上6时。尽管医生建议她休息,但她并没有退休计划。她甚至会在周末感到烦躁,因为她想快点回到工作中去。

艾达说:“我从来都没想过我能坚持工作到90岁。但自从我开始工作,就没打算停下来。工作会让我的脑子灵活,让我感觉自己更年轻。而且,这些可爱的孩子们是我的好伙伴,他们让我难以放下工作。我喜欢被他们包围。”

“人死的时间长,活的时间短”


艾达出生在意大利那不勒斯,她最初从事教师工作,二战后被迫从事行政工作。二战期间,她遇到了丈夫彼得,一名来自英国朴茨茅斯的裁缝。这对夫妇在意大利完婚,于二战结束后搬到朴茨茅斯。

女儿珍妮特说:“我妈妈是个很活跃的人,她年轻时就很爱忙活,停不下来。她就喜欢这种忙忙碌碌的生活。”

就在去年,艾达不小心摔坏了臀部。由于她行动不便,医生建议她放弃工作,多休息。但仅仅几个月的工夫,她就又从床上爬起来,依靠拐杖开始练习走路。她说:“我想在有生之年尽量多做一些工作。人死的时间很长,相比之下活的时间很短。我想好好享受剩下的人生。”珍妮特说,这也是她母亲多年来的人生信条。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