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曹教授的博客

欢迎大家的光临

 
 
 

日志

 
 

百岁女司机开车85年从未肇事  

2011-10-01 10:16:33|  分类: 长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1日报道,高龄达百岁的佩姬是英国最年长的司机。她开车85年,虽然都没有执照,可是从来也没肇事过。

佩姬是跟她爷爷道兴学的开车。道兴是汽车界的名人,1986年发明了电动启动引擎。

佩姬1925年学会开车的时候英国还不需要考驾照。她15岁学会开车以后就自己开车去上学。当年中学女生开车上学可是很风光的。

不过,两年前佩姬被迫考了一次驾驶。她98岁那一年,保险公司把她的保险金调高成七百英镑,她觉得太贵,亲自开车给考官和保险经纪人看。看完以后,他们立刻调降了两百英镑。佩姬到今天为止都对自己的驾驶技术很有信心。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