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曹教授的博客

欢迎大家的光临

 
 
 

日志

 
 

三大标志助你自查是否患上尿道炎  

2011-10-20 13:58:46|  分类: 健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尿频、尿急、尿痛、尿道口不适,这些症状困扰了很多人,对此,专家提醒大家,日常生活中一旦出现这些症状应该警惕自身是否患上了尿道炎。下面专家为大家具体介绍。

  出现三症状应警惕尿道炎

  一、急性炎症尿道会红肿

  尿道急性炎症时,尿道外口有红肿或外翻现象,这是由于粘膜表面常被浆液性或脓性分泌物所粘合的缘故。镜下可见粘膜水肿,其中有白细胞、浆细胞和淋巴细胞浸润,毛细血管扩张,尿道旁腺体充血或被成堆脓细胞所填塞。

  二、尿频、尿痛最常见

  无论男女,在患了尿道炎之后,排尿时尿路均有烧灼痛、尿频和尿急,尿液检查有脓细胞和红细胞。慢性尿道炎分泌物逐渐减少,或者仅于清晨第一次排尿时可见在尿道口附近有少量浆液性分泌物。排尿刺激症状已不象急性期显著,部分患者可无症状。

  三、尿道炎分泌物有异常

  尿道炎分泌物异常主要表现为少而稀薄。如果长时间不排尿(如晨起)的话,尿道外口可溢出少量稀薄分泌物。有时仅表现为晨起痂膜封住尿道口或污染内裤。检查时,需由后向前按挤前尿道才可能有少许分泌物由尿道口溢出。有时病人有症状无分泌物,也可无症状而有分泌物。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