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曹教授的博客

欢迎大家的光临

 
 
 

日志

 
 

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将获优先推荐  

2012-01-03 10:59:18|  分类: 新政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北京各高校将对家庭经济困难、家庭就业困难、残疾毕业生和少数民族毕业生等特殊群体进行就业帮扶,优先向用人单位推荐。

记者日前从北京市教委获悉,2012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预计达22万人,同比增长7000人,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更加严峻。

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北京市教委近日向各高校发出通知,要求学校进一步加大对家庭经济困难、家庭就业困难、残疾毕业生和少数民族毕业生等特殊群体的就业帮扶力度;要及早摸清学校特殊群体毕业生的底数,实行“一对一”帮扶,优先向用人单位推荐,帮助他们尽快实现就业。

“通知”要求,北京各高校要大力拓展就业市场,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引导支持毕业生投身文化产业,推动文化产业跨越式发展。各高校要确保2012年有效岗位供给不低于往年。行业院校要发挥优势,拓展重点行业、重点单位市场。要重点围绕经济发达地区二、三线城市和中西部欠发达地区,开拓京外市场。

各高校还要继续完善信息平台,为优化就业服务提供保障;进一步更新优化就业管理平台,简化程序,为毕业生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探索使用手机信息报、微博等新媒体手段,力争为毕业生提供点对点的信息服务。

此外,各高校还将加强就业指导课程体系建设,把课程建设作为提高就业指导水平的重要手段;修订、完善就业指导课程大纲和课程体系等。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