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曹教授的博客

欢迎大家的光临

 
 
 

日志

 
 

印度4岁男童患罕见疾病长有25根指头(图)  

2012-11-01 09:34:32|  分类: 国际信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环球网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30日报道,印度博帕尔地区一名4岁男童因患有罕见疾病,共长有13根手指头和12根脚趾头。他的父母则表示,他们不想给孩子做手术,因为这种状况使他们全家在当地很出名。

据报道,这名男童名叫萨克纳,生有两种罕见遗传病,一种是会长出过多指头的“多指症”,另一种是会让手指与脚趾并在一起的“并指症”。萨克纳,很享受他在博帕尔的名人地位,他的照片都贴在城市墙上。

他的父亲阿尼尔证实,萨克纳生下来就有26根指头。 他说:“他生下来时,我们就很惊讶的发现,他有26根手指与脚趾。我从来没有听过,有人生下来有这么多指头。”


萨克纳两岁时发生意外,少了一根指头。

萨克纳的30岁母亲说,就算很多人提供帮助,他们还是不想让萨克纳动手术。她说:“因为小孩而出名,是每对父母的梦想。萨克纳在整个博帕尔地区很有名,我们很喜欢这样,我担心手术在他这个年纪对他造成的影响。”

据报道,当地一家杀虫剂工厂在1984年曾发生大型工业意外,萨克纳的父亲逃过一劫。活动人士说,在发生意外后的几天,至少有1.5万人死亡;这场意外释放出的气体也持续影响到今日。他们认为,博帕尔地区儿童的先天性缺陷率异常高,癌症和其他慢性疾病也是。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