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曹教授的博客

欢迎大家的光临

 
 
 

日志

 
 

法国一座山被封锁 传外星人飞船隐匿山中  

2012-12-13 13:27:44|  分类: 奇闻轶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类真的有传言中的世界末日吗?如果有,末日会在2012年12月21日到来吗?按照玛雅日历,这一天据说是一个完整的时间循环宣告终结的日子。不论其是否存在,“末日说”着实让世界跟着“沸腾”了一把。

据报道,本月6日,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公开在电视节目中声称她相信世界末日真的就要降临。乍一听,确实有些末日的“惊悚”感,不过不要着急恐慌。这只是吉拉德配合澳大利亚一家电视台的“世界末日”专题节目作的一个恶搞演说。

这位一向以严肃面孔示人的女总理向澳大利亚民众好好秀了一把幽默。在节目中,她用严肃的语调说:“不管最后我们是死在僵尸、恶魔怪兽,还是韩国流行音乐的全面胜利之下,如果你对我有所了解的话,那就是,我一定会为你们战斗到底。”据悉,这一次恶搞让吉拉德的支持率提升不少。

政治家借“末日”恶搞获得民众的好感与支持,商家也不忘趁此“良机”吆喝点儿生意。

近日,墨西哥企业家们推出了一款名为“以防万一”的“世界末日”特别套餐。特别套餐兼顾生存必备、能量补充、记忆存储等等。火柴、特殊刀具、巧克力、记录回忆的记事本、瓶装水都包括在内。另外,诙谐的商家建议民众即使“大难临头”也不能忘了生活和艺术,所以,再来一瓶墨西哥茴香烈酒吧。

不过,几家欢喜几家愁,法国官员最近就有点因“末日”来临而“烦”。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法国官员上月宣布封锁西南部一座名为布加拉什的山,还出动100名警察和消防人员来控制山脚下的同名村庄的入口。“末日说”即为这一事件的罪魁祸首。因有大量传言称该山将在12月21日那天炸开,隐匿在山中的外星人宇宙飞船将把附近的人带往安全地带。随着传说中的日期临近,当地官员担心太多人涌入带来安全隐患,无奈之下,不得不早作打算。

其实,欢也好,愁也罢,无论“末日”是确有其事,还是仅仅为人们的想象,生活得向前看。

正如针对“末日说”在俄罗斯迅速扩散,所导致的不少居民抢购粮食、蜡烛和火柴的风潮,以及远东地区一家监狱中因相信“末日说”女囚犯集体出现了精神病症状的怪象,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告诫民众道,“为了大家都有一个好心情,我们应当为迎接岁末好好做准备。”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