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曹教授的博客

欢迎大家的光临

 
 
 

日志

 
 

新“世界最长寿老人”揭晓 今年115岁高龄(图)  

2012-12-07 19:20:02|  分类: 长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世界最长寿老人”揭晓 今年115岁高龄(图)

美国老人贝斯·库珀1896年8月26日生于田纳西州,今年12月4日辞世。此前,116岁的她是世界上最长寿的人。图为2012年8月26日,老人庆祝116岁生日的资料图。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此前被认定为“世界最长寿老人”的美国老奶奶贝斯·库珀于本月4日去世,享年116岁,这使美国一位115岁的老人成为了新的“世界最长寿老人”。

据报道,这名115岁的老人是美国爱荷华州的蒂娜。蒂娜于1897年4月4日在意大利出生,并在1920年移居美国。

目前这一最新记录是由吉尼斯纪录的官方网站公布的,蒂娜本人及家人暂未出面接受媒体采访。

此前,被称为“世界最长寿老人”的贝斯·库珀12月4日在佐治亚州去世,享年116岁。贝斯在2011年被《吉尼斯纪录大全》认证为世界最长寿老人。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