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曹教授的博客

欢迎大家的光临

 
 
 

日志

 
 

【引用】不花一分钱 9张图教你治好颈椎病 [图片]  

2012-03-01 19:34:20|  分类: 保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花一分钱 9张图教你治好颈椎病(1 /9张)
  《麦肯基疗法》[颈练习1] Step1 坐在椅子或凳子上,平视前方,并完全放松。此时头部会自然突出。

          不花一分钱 9张图教你治好颈椎病(2 /9张)
  Step2 缓慢且平稳地向后移动头部,直到不能再向后为止。在做这个动作时,不要将下巴翘起。换句话说,请一直平视前方,不要让头部向后倾斜,也不要向上看。

          不花一分钱 9张图教你治好颈椎病(3 /9张)
  Step3 当头部向后移动到最大幅度后,再做头部回缩的姿势(如图)。双手可以放在下巴上,辅助头部慢慢地向后推。保持这个姿势几秒钟,然后放松,这时头部和颈部会恢复自然突出的姿势(step1)。重复这组动作,请确保动作幅度达到最大。

          不花一分钱 9张图教你治好颈椎病(4 /9张)
  [颈练习2] Step1~4 在做本项练习之前请先做练习1,然后保持头部回缩的姿势,准备做练习2。练习2应当每天做六到八组,每组十次。如果在练习时感觉到疼痛难忍,可以用练习3代替。

          不花一分钱 9张图教你治好颈椎病(5 /9张)
  [颈练习3] Step1 仰卧在床上,头部放在床边,不要靠在床头上。平躺在床上,放松头部和肩膀,不要使用枕头,准备开始练习3。

          不花一分钱 9张图教你治好颈椎病(6 /9张)
  [颈练习3] Step2 使用头部力量(不要用手)尽量将头部向床垫上压,同时收回下颚。保持这一姿势几秒钟,然后放松,头部和颈部会自然恢复到开始时的姿势(step1)。练习时都请确保头部和颈部已经向后移动到了最大幅度。

          不花一分钱 9张图教你治好颈椎病(7 /9张)
  [颈练习4] Step1 在做本项练习之前,必须先做练习3。仰卧在床上,用一只手支撑住头部,慢慢移动,使头、脖子和肩膀都露在床沿外。

          不花一分钱 9张图教你治好颈椎病(8 /9张)
  [颈练习4] Step2 在用一只手支撑住头部的同时,缓慢地仰头(图左)。然后逐步把手移开(图右),并尽可能地看地板,将头部的动作幅度做到最大。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