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曹教授的博客

欢迎大家的光临

 
 
 

日志

 
 

美研究称常吃巧克力能让人保持苗条身材  

2012-03-29 08:54:52|  分类: 新发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常吃巧克力且有运动习惯的健康人士身高体重指数(BMI)低于不常吃巧克力的人。换句话说,常吃巧克力或助保持身材。巧克力中的抗氧化物质儿茶酚能促进肌肉生长。因此,尽管巧克力具有高热量且含糖,综合来看,比起增重,它更有助保持身材。除此之外,巧克力还有利于心脏健康。


据新华社电 身高体重指数(BMI)的计算方法是体重(公斤)除以身高(米)的平方。世界卫生组织建议,身高体重指数在20至25之间为正常,25至30之间为超重,30及以上为肥胖。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研究人员调查超过1000名成年人后发现,平均每周吃5次巧克力的人比不吃的人体重轻2.3千克至3.2千克。研究人员认为,巧克力中的抗氧化物质儿茶酚能促进肌肉生长。另外,研究还显示对保持身材而言,摄取次数重于摄入量。这一研究成果进一步加深巧克力有利心脏健康的概念。先前研究显示,每天食用6.7克黑巧克力能最为有效地促进心脏健康,最多可减少罹患心脏病几率三分之一。但尽管如此,专家还是呼吁食用巧克力仍需适度。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