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曹教授的博客

欢迎大家的光临

 
 
 

日志

 
 

室内花卉-适合卧室书房类的花卉  

2012-04-17 15:39:51|  分类: 植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适合净化空气类简要说明: 仙人掌仙人球的内茎气孔在夜间呈张开状态,在自身进行新陈代谢的生理过程中释放氧气,使室内空气中的负离子浓度增加。同时吸收空气中的有害物体被分解成养分,重新被仙人掌吸收利用,从而使室内空气得到净化。其吸收有害气体的能力居其他植物之首,故被冠以“空气净化器”的美誉。虎皮兰、虎尾兰、龙舌兰以及褐毛掌、伽蓝菜、景天、落地生根、栽培凤梨等植物也能在夜间净化空气。绿萝等一些叶大和喜水植物可使室内空气湿度保持极佳状态。

适合居家卧室类简要说明: 卧室是晚上休息的场所,是温馨的空间。卧室的绿化主要起点缀作用。摆放过多植物,将不利于夜间睡眠;特别是芳香类的花卉,浓郁的香味会使人的中枢过度兴奋而引起失眠。可选择一些观叶植物,如多肉多浆类植物,水苔类植物或色彩淡雅的小型盆景,以创造安静、舒适、柔和的室内环境。一般卧室空间不大,在茶几、案头可放置“迷你型”小花卉,在高的橱柜上放置小型观叶植物。薰衣草 薰衣草有助于促进睡眠,阵阵微风吹过,就能感觉到它清雅的淡香。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