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曹教授的博客

欢迎大家的光临

 
 
 

日志

 
 

家居摆设可影响居住者的运程  

2012-04-17 15:41:42|  分类: 风水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就拿客厅来说吧。风水学家认为,一进门就是客厅是最正确的风水设计,但是现在建筑往往为了迁就地形和空间的利用,没有注意到这点,因此应该在室内装潢上采取一些补救措施。我饰我家网为您归纳出以下几点,希望在您的家居的装饰中能有所借鉴。

1、 光线。客厅的光线要明亮,最好选用圆形的灯饰,取其圆圆满满的含意。

2、 家电用品。居家中的电器用品,如电话、电视、音响,都集中在客厅中,因此电器的线路会特别多,最好把这些线路做成隐藏式或处理整齐。

3、 装饰品。除了美观之外,有些装饰品还可避邪和利于家居风水。例如:牛角象征斗胜与避邪,佛像和十字架可使人有心灵寄托,铜风铃可制煞。在客厅摆鱼缸养鱼既能装饰,又可带动财气和活跃整个家庭的气氛。另外,盆景除了美景养眼之外,也有生生不息的意味,在财位上放盆景据说会财运滚滚来。但室内切忌采用针叶状植物,尤其忌杜鹃,因为这不吉利。

4、 其他细节。客厅内不要有梁,如果有,要想办法把它“藏”起来;客厅的动线(人走动的通道)要顺畅,从客厅到各个空间不要七弯八拐,这样阳宅地气才能顺畅,家运才会兴旺;客厅里所挂的字画要符合自己的身份地位;客厅不适合任意挂镜子,因为在风水上这样是属“凶”的。但如果客厅的门正好对着别人家的屋角或墙边,把镜子作屏风则可化解不祥的冲煞之气。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