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曹教授的博客

欢迎大家的光临

 
 
 

日志

 
 

哥哥  

2012-05-26 09:10:12|  分类: 感人的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时候,如果说到某某得到了哥哥姐姐的馈赠,大家都会说:『我要是有这么好的哥哥姐姐就好了!』我们习惯听到这样的感叹和羡慕。偶然看了一则小故事,讲的是一位先生在圣诞节得到哥哥送给他的新跑车。车子相当漂亮,停放在门前。当他出来准备开着新车去兜风的时候,看见车子旁边有个七八岁的小男孩围绕着车子转,眼睛贪婪地看着车子, 一会用手摸摸车身, 一会摸摸轮子。这位先生走过去。男孩问:『先生,这是你新买的车吗?』他说:『不是,是我哥哥送给我的圣诞节礼物。』男孩的眼睛立刻放出异彩,大声喊道:『哇!是你哥哥送给你的啊!』 得到肯定的回答后,男孩感叹道:『我多么希望』这位先生想,下面的话一定是:『我多么希望也有这样一位哥哥啊!』可是,男孩的话却出乎他的意料,男孩说:『我多么希望我也是这样一位哥哥啊!』男孩意外的回答让他有点意外。他决定带这个男孩一同去兜风。男孩兴奋地上了车,并同时提出一个要求,说:『先生,您能不能在下一条街区停一下?就几分钟?』这位先生按照男孩的请求在下一条街区的一所房子跟前停下来。男孩飞快地跳下车跑到房子里,不大一会工夫从房子里背出一个四五岁的小男孩。他把男孩放在门前的台阶上,高兴地介绍说:『这是我弟弟!』这位先生看见,他弟弟双腿严重残疾,不能走路。男孩兴致勃勃地对弟弟说:『弟弟,你看,将来我要给你买的就是这么一辆漂亮的车。你快看呀,』我的双眼被泪水蒙住,男孩的话让我好久好久不能释怀。
  评论这张
 
阅读(2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