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曹教授的博客

欢迎大家的光临

 
 
 

日志

 
 

财政部:支持文化企业上市融资  

2012-05-05 14:58:37|  分类: 新政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财政部日前重新修订《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明确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将重点支持“推进文化体制改革”等7大领域。

财政部表示,此次重新修订这一暂行办法,充分考虑了近几年文化产业发展的实际情况,旨在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了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修订后的新办法对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的支持范围进行了大幅度调整,重点新增了推进文化体制改革、构建现代文化产业体系、促进金融资本和文化资源对接等领域。


新办法明确,在推进文化体制改革方面,专项资金将对中央级经营性文化事业单位改革过程中有关费用予以补助,并对其重点文化产业项目予以支持。

培育骨干文化企业方面,重点对中央确定组建的大型文化企业集团公司重点发展项目予以支持,对文化企业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联合兼并重组和股改等经济活动予以支持。

在促进金融资本和文化资源对接方面,重点对文化企业利用银行、非银行金融机构等渠道融资发展予以支持;对文化企业上市融资、发行企业债等活动予以支持。

此外,专项资金还将支持推动文化企业“走出去”。对文化企业扩大出口、开拓国际市场、境外投资等予以支持。以及财政部确定的其他文化产业发展领域。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