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曹教授的博客

欢迎大家的光临

 
 
 

日志

 
 

辽宁支持保护创新成果 向国外申请专利将予资助  

2012-07-26 10:50:00|  分类: 新政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向国外申请专利国家给予资助

  本报讯 记者赵静报道 7月25日,记者从省知识产权局了解到,今年向国外申请专利的资助申报工作已经开始,从现在起到8月初,我省申报单位可到省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沈阳代办处提交申报材料。

  为支持国内申请人积极向国外申请专利,保护自主创新成果,中央财政于2009年设立“资助向国外申请专利专项资金”。按规定,凡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国内中小企业、事业单位及科研机构均可提出申请,专项资金主要用于资助专利申请阶段和授权三年内的费用、专利检索费用以及代理机构的服务费等。 2011年我省共有19项专利获得此项资助,金额总计105万元。如果申请人对相关事宜有不明之处,可向省知识产权局咨询。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