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曹教授的博客

欢迎大家的光临

 
 
 

日志

 
 

法电视台揭刘翔为何跳完全程 主播高呼"太可耻"  

2012-08-10 21:28:57|  分类: 热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男子110米栏预赛中,刘翔退赛后首先去了起点通道,然后才重新出来单脚跳过终点,但谁都不知道在通道里发生了什么。对于这一幕,法国电视台在直播时镜头更加清晰,主播气愤地表示赛场工作人员"太可耻"。

刘翔的退赛已经过去了3天,相关的争议沸沸扬扬,有一个说法是刘翔单脚跳过终点的行为是作秀,但是一位法国网友通过观看法国电视台的直播,在网易新闻的跟帖里提出了截然不同的看法。

由于这位网友并没有留下联系方式,费了一番周折后才终于通过电子邮件与他联系上。他表示,当时他通过法国体育电视三台收看了刘翔预赛的直播,从电视上看,刘翔本没有重回跑道的意思,但在试图从通道返回运动员休息区的时候,他却被工作人员拦下。当电视台直播到这个镜头时,法国主播直言赛场工作人员这样的安排"太可耻"。

这位网友说:“他(刘翔)在跑道上跳是因为被人从起点通道赶了出来,一个印度裔的工作人员表示不允许通过,他本不是想做赛道英雄……我不知道国内的视频是从哪个角度打的,是不是会造成误解,但法国这边后来回放的慢镜头很近,很清晰,刘翔在被拒后毫不犹豫地转身离开,看也没看轮椅一眼,连后来推轮椅过来的工作人员看那位阻挡刘翔的同事的表情都很清楚,当时的情景用评论员说的话是‘让人心碎’、‘太可耻’。”

当刘翔从通道中出来,单脚跳着向终点进发时,法国评论员惊呼:“看这震撼的一幕,刘翔又回到了赛道上,这将成为本次奥运会上难忘的一幕!让冠军以这种方式回到赛场上,这太不可思议了,太侮辱人了,请尊重我们的运动员!”

法国评论员认为,是赛场设定的不人道导致刘翔不得不用单脚跳完全程,而这样的方式对于一名曾经的冠军来说“太可耻”。

由于技术问题,法国电视台相关赛事视频的翻录和传输还需要一定的时间,网易奥运将在第一时间予以播出。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