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曹教授的博客

欢迎大家的光临

 
 
 

日志

 
 

81岁F1老板娶35岁美女  

2012-08-28 22:13:39|  分类: 国际信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播到腾讯微博
81岁F1老板迎娶35岁巴西美女 前妻女儿缺席婚礼

伯尼比法比安娜矮了10厘米

据英国《星期日邮报》和巴西媒体26日报道,现年81岁高龄的F1老板伯尼·埃克莱斯顿人老心不老,日前他在F1赛季间歇期,“抽空”完成了结婚“帽子戏法”,在瑞士滑雪胜地度假别墅低调迎娶现年35岁的巴西美女法比安娜·福罗斯。据悉,这是伯尼的第三段婚姻。现年35岁的新娘系F1巴西市场部高级主管,整整比新郎小了46岁,足以做后者的孙女。也许是对于父亲再婚的不满,伯尼与前妻的两个女儿陪伴母亲留在美国洛杉矶,没有出席婚礼送上祝福。

身高相差10厘米

据报道,现年81岁高龄的F1老板伯尼·埃克莱斯顿向来“老牛爱嫩草”。2005年,伯尼与比自己小28岁的名模妻子希拉维西亚结束24年的婚姻生活,并为此付出了10亿英镑的代价,此后他宣称要以单身度过余生。然而,在2009年的巴西大奖赛上,伯尼结识了当时的赛会营销副总裁、现年35岁的巴西美女法比安娜·福罗斯,一段新的恋情由此产生。

伯尼今年10月就将满82岁,与年轻的福罗斯足足相差46岁,但这位亿万富翁坚称他们在一起非常幸福:“我们在一起已经两年多了,法比安娜极好的幽默感使得这段感情能够很好地持续下去。”身高1.6米的伯尼还幽默地称,自己求婚并不需要像其他男人那样单膝跪地,因为他未婚妻身高1.7米,足足比他高了一个头。

10万英镑婚戒定情

随着两人感情日趋稳定,今年4月,伯尼正式宣布订婚,他送给未婚妻一枚价值10万英镑的戒指以示心意。当然,比起给前妻的10亿英镑的赡养费,这点钱真是九牛一毛。短短4个月之后,伯尼和福罗斯就于日前在瑞士度假胜地格式塔德(Gstaad)举行了秘密婚礼。据悉,这是伯尼的第三次婚礼。

结婚之后,这对“老少配”新人将搬进伯尼名下一套价值2300万英镑的豪宅中居住。伯尼与前妻一家曾在这里生活了15年。由于伯尼此番婚礼的私密性极高,就连他那些多年的老邻居都不知道这件喜事。据了解,他的邻居中不乏意大利著名时装设计师华伦天奴和著名电影导演波兰斯基这样的名人大腕。由此可见,35岁的福罗斯算是正式嫁入豪门了。

两女儿皆缺席婚礼

值得一提的是,伯尼婚礼当天,他与前妻所生的两个漂亮女儿———现年28岁的塔玛拉和24岁的佩特拉———均未出席,而是留在美国洛杉矶陪伴母亲,显然这对姐妹花对于父亲再婚迎娶如此年轻的妙龄女郎看不过眼。据内幕人士透露,伯尼举行婚礼的度假屋本是他们一家人圣诞节时的必到地方,难怪姐妹俩对于阿爸偏偏选择在此做新郎哥十分不满,甚至在微博中对于婚讯只字未提。

不过伯尼本人显然并不在意这些。下周末,F1将在比利时重新开战,届时伯尼将携带新婚妻子亮相斯帕赛道,无疑这将成为赛事之外最受关注的事情。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