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曹教授的博客

欢迎大家的光临

 
 
 

日志

 
 

双胞胎兄弟娶双胞胎姐妹 再诞双胞胎儿子(组图)  

2013-01-13 09:02:08|  分类: 奇闻轶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双胞胎兄弟娶双胞胎姐妹再诞双胞胎儿子(组图)

他们说,我们只是两个很亲密的普通家庭

双胞胎兄弟娶双胞胎姐妹再诞双胞胎儿子(组图)

两家共育有5名子女,其中一对是双胞胎儿子

双胞胎兄弟娶双胞胎姐妹再诞双胞胎儿子(组图)

两对夫妻合照

据外媒报道,达琳(Darlene)和黛安(Diane)是一对同卵双胞胎姐妹,她们在美国俄亥俄州出席一次双胞胎大聚会活动时,几乎同时遇到了她们的“梦中情人”——身材高大、皮肤黝黑的马克(Mark)和克雷格(Craig)兄弟俩。这两对双胞胎不久就分别陷入爱河,他们在同一天订婚,双双走进婚礼教堂。

  这两对夫妻近日做客一个脱口秀节目,大谈他们“不寻常”的双胞胎式家庭生活。44岁的克雷格说,当年在活动现场,他看到这对姐妹时,几乎立刻就对站在右边的黛安“一见钟情”。虽然左边站着的就是看起来一模一样的黛安的双胞胎达琳。

  婚后,他们各自孕育了新的生命——两家一共是5个孩子,3名儿子,2名女儿。克雷格与黛安2001年生下一对双胞胎儿子,据悉,这只有百万分之一的几率。

  这两对夫妻现在仍非常亲密,他们就住在对方隔壁,甚至拆掉两家间的篱笆,共享一个后花园。马克承认,双胞胎兄弟与双胞胎姐妹结婚,其中一对还生下双胞胎儿子,这并不常见。但他认为,除去双胞胎的“不寻常”之处,他们只是两个很亲密的普通家庭。

  评论这张
 
阅读(42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