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曹教授的博客

欢迎大家的光临

 
 
 

日志

 
 

全省56个城区人均收入排名 盘锦兴隆台区排第一  

2013-02-16 18:45:22|  分类: 资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全省56个城区2012年的“成绩单”出炉,在城镇人均可支配收入方面,盘锦市兴隆台区以31675元蝉联城区“冠军”,沈阳和平区、沈河区分别排在收入榜单的第二和第四位。

  国家统计局辽宁调查总队日前公布2012年全省城区主要经济指标,除收入“冠军”盘锦兴隆台区外,沈阳市和大连市各有四个城区进入全省城区人均可支配收入前十名,鞍山市铁东区则位列第七。


  37个城区人均收入超2万

  按照国家统计局辽宁调查总队公布的数据,全省56个城区去年的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均达到12%以上,高于GDP增速。

  去年,我省有37个城区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2万元,比上年增加14个,盘锦兴隆台区更是唯一一个城镇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3万元的城区。

  GDP排名TOP10   沈阳6区榜上有名

  在经济总量方面,去年全省城区GDP规模前十名中,沈阳有6个区榜上有名,其中铁西区以1105亿元排名全省第二,大连金州新区以1472.1亿元位居首位。

2012年和2011年全省部分城区收入排名

  2012年,全省城区以城镇人均可支配收入排名,前10位的是:

  盘锦兴隆台区31675元、沈阳和平区28587元、大连金州新区28426元、沈阳沈河区28358元、大连中山区27939元、大连西岗区27350元、鞍山铁东区27130元、大连沙河口区26913元、沈阳于洪区26385元、沈阳东陵区26382元。

  与之相对比,2011年我省城镇人均可支配收入前5名城区为:

  盘锦兴隆台区27933元、沈阳和平区24925元、沈阳沈河区24850元、大连金州新区24761元、大连中山区24465元。

  评论这张
 
阅读(101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