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曹教授的博客

欢迎大家的光临

 
 
 

日志

 
 

新西兰87岁老妇与初恋相遇 70年后再次相爱  

2013-07-24 09:16:39|  分类: 奇闻轶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命运又给这对老年恋人一次相爱的机会(资料图)

据俄罗斯RT电视新闻网援引《新西兰先驱报》7月21日消息,一对在二战失去了彼此的恋人经过70多年的寻找现已团聚,并准备这个周末举行婚礼。


据报道,已年满87岁的伯尼?别雷特在二战时和全家移居到新西兰,她少年时与现年89岁的鲍勃?哈姆弗里斯的恋情曾遭到女方父母的阻挠。

鲍勃应征入伍并奔赴前线后,他开始给伯尼写信。但女方的父母对他和女儿的联系充满怀疑,没让她看过一封来自前线的信。两年后,伯尼决定嫁给驾驶员罗伊?别雷特,她作为军事护士时照顾过罗伊。他们有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

11年前罗伊去世,而鲍勃的妻子也于一年前去世。就在最近,伯尼的女儿找到了母亲的初恋。这对老年恋人交换了电话号码,并进行长时间的交谈后,决定见面,命运又给了他们一次相爱的机会。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