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曹教授的博客

欢迎大家的光临

 
 
 

日志

 
 

福布斯美国顶尖大学排名 斯坦福大学夺魁  

2013-07-26 11:25:49|  分类: 留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美国《福布斯》杂志24日公布的美国顶尖大学年度排名中,加州的大学超过东海岸的大学,斯坦福大学和波莫纳学院占据前两位。

斯坦福这所位于北加州硅谷的研究型和教学型大学从去年的第三位跃至第一位。这所大学在学生保有率和毕业生起薪方面获得高分。该校有19945名在校生,每年的费用为58846美元。

规模小得多的波莫纳学院位居第二。这所大学有1586名在校生,每年的学费为57041美元。该校位于洛杉矶以东约50公里处,只有本科。

《福布斯》24日在网站上与排名共同发表的一篇相关文章指出:“自《福布斯》6年前开始公布这项排名以来,这是首次排名前两位的大学都来自太平洋海岸。”

去年排名第一的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大学滑落至第三位,肯塔基州的耶鲁大学排名第四,纽约的哥伦比亚大学排名第五。

前五所大学的年费用在普林斯顿的54789美元和哥伦比亚大学的61640美元之间。

《福布斯》对全美650所大学的排名由全美高校学费与绩效中心根据学生满意度、研究生业绩、学生贷款和全国竞赛奖励等算得。


进入前10的马萨诸塞州的大学最多,有排名第八的哈佛大学———去年排名第六、排名第九的威廉斯学院和排名第10的麻省理工学院。排名第22的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被评为最好的州立大学。

在排名前100位的大学中有23所公立大学。

在第一梯队的常春藤盟校中,纽约的康奈尔大学由去年的第51位升至第19位。宾夕法尼亚大学位列11,罗得岛的布朗大学位列12,新罕布什尔州的达特茅斯大学位列16。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