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曹教授的博客

欢迎大家的光临

 
 
 

日志

 
 

社科院开展“抚顺卫生事业发展情况”专题研究工作  

2013-09-02 16:45:31|  分类: 工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月19日,抚顺市政府副市长刘诗对市社科院提出“要对近几年抚顺市卫生事业的发展情况进行总结”的要求。在接到任务后,社科院院长陈忠全对此十分重视,立即与抚顺市卫生局领导进行沟通联系,准备成立联合课题组。

2月20日,社科院院长陈忠全率社科院相关人员参加了由市卫生局组织召开的“抚顺市卫生事业发展情况研究”座谈会。社科院、卫生局的领导和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计12人参加。

座谈会上社科院院长陈忠全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课题由来和课题的研究方向;卫生局局长郭子原则对课题的研究内容及调研提纲设计等提出了自己建议和要求。随后,其他与会人员也发表了各自的建议。会上经过热烈的讨论,最终确定了三项事宜。一是成立以市社科院院长陈忠全、市卫生局局长郭子原为组长的联合课题组;二是确定了课题组双方的责任,社科院社会学研究所负责具体研究工作及报告撰写任务,市卫生局负责提供基础材料和其他保障;三是确定了课题的调研提纲和研究方向。目前课题正按计划顺利推进。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