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曹教授的博客

欢迎大家的光临

 
 
 

日志

 
 

市长联络员第四小组召开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座谈会  

2013-10-12 15:38:25|  分类: 市长联络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月12日,市长联络员第四小组召开学习抚顺市政府工作报告座谈会。

会上,与会的市长联络员对于2012年抚顺市的工作充分肯定,大家感受深刻,亲身经历并体会到过去的一年抚顺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成绩的极不平凡。在座谈中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有数据、有事例;谈体会高屋建瓴,有分析、有高度。这些体会源自实践的升华,也为我们今后做好市长联络员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市长联络员在在学习、交流中,更多关注2013年的工作,结合自身实际重点对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生态建设取得重大进展等方面展开热烈地讨论。大家普遍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对2013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指导原则,形势分析客观准确,目标措施具体实在,是一份发人深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的报告,同时也感受到了沉甸甸的压力,并决心要把这份压力转化为我们做好工作的动力。

市长联络员第四小组表示:要进一步学习研究《政府工作报告》精神,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提高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紧密结合自身实际,重点要建设幸福美丽抚顺、加快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两城两带建设、全域发展、提升经济增长活力和动力等方面下功夫、求实效,为调结构、转方式,为抚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的贡献。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