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曹教授的博客

欢迎大家的光临

 
 
 

日志

 
 

如何利用风水让自己心想事成!!!  

2014-12-13 10:17:59|  分类: 风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何利用风水让自己心想事成呢?好的风水布局可以让命主财源滚滚、家庭和谐、工作顺利、人际关系广泛、官运亨通、夫妻恩爱、儿女孝顺、身体健康、福寿延绵、家运昌盛永不衰败,那么,如何才能布局一个好的风水呢?


利用风水让自己心想事成


一、抑制命理中的忌神,利用吉祥物或符咒去除命中病灶。


人的身体总会得这样或那样的病,我们通过药物治疗去除病毒,恢复身体健康。其实,命理中也有疾病,因为人是秉受天地阴阳五行之气所生,当阴阳失去平衡时人的身体就会出现疾病,体现在命理中就是运气不佳、到处碰壁、身体不健康、财运低迷、夫妻不睦、儿女顽劣不孝、意外伤身、口舌官司或破财等。此时我们可以通过风水布局化解命中忌神,或用针对性很强的符咒对症下药去除命中之疾病。


二、找准自己命中用神,利用方位增加旺运。


每个人命中都有自己的用神与忌神,犹如每个人身上都有不同的天赋,有的人在经商方面,有的人在武术体育方面,有的人在科技钻研方面。同处一个城市,一样的环境,同样是一个单位上班,有做官潜质的人,与没有做官潜质的人相比真的是有天壤之别。无论是做官还是经商都是一样的,要选择自己命运中的天赋,擅长的领域去工作,用风水的能量补足命运中的用神,让自己的富贵最大化。


甲乙寅卯辰代表东方;丙丁巳午未代表南方;庚申辛酉戌代表西方;壬癸亥子丑代表北方。其中以甲卯乙代表正东方;辰巳代表东南方;丙丁午代表正南方;未申代表西南方;庚辛酉代表正西方;戌亥代表西北方;壬子癸代表正北方;丑寅代表东北方。


以上方法是最简单易懂,也最有效果的风水布局。当然,还有许多方法可以使自己的命局富贵最大化,在这里张鑫龙先生就不一一列举了。风水就在我们周边,好的风水应该符合个人需求,风水理应以人为本,因地制宜,因人而异,应结合命主本人的八字与周围环境气势来布局,命理结合风水才能风生水起好运来!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