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曹教授的博客

欢迎大家的光临

 
 
 

日志

 
 

辽宁今年取消和下放了859项省级行政职权  

2014-12-30 09:56:48|  分类: 政治体制改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取消和下放省级行政职权(漫画配图)取消和下放省级行政职权(漫画配图)

  当天,在政协辽宁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辽宁省相关领导通报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和省政协常委会建议落实情况,今年省政协对政府提出了581件提案,采纳落实率达到69.3%,比去年提高3.1个百分点。其中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的提案共172件,占总数的29.6%。对此,省政府共确定实施31件民生实事,诸如完成实名制就业100万人、提高524万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标准、新增保障性安居工程31万套等,截至目前,各项民生实事已全部完成,其中有16件超额完成目标任务。此外,针对省政协的相关提案,今年省政府分3次取消和下放了859项省级行政职权。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