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曹教授的博客

欢迎大家的光临

 
 
 

日志

 
 

辽宁“夜经济”时段延长一小时 推多项夜生活活动  

2014-04-14 20:47:13|  分类: 社会现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日,省发展“夜经济”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全省推进“夜经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透露,“夜经济”时段将在现有基础上再延长1个小时,目前沈阳大部分商铺晚上营业时间都已经超过21时。

全省各地服务业部门将进一步调动企业积极性,继续延长营业时间,推进餐饮服务、洗浴休闲、文化娱乐、体育健身、旅游观光、购物消费等各领域完善延时配套服务,将“夜经济”时段在现有基础上再延长1个小时。此外,今年各地将开展多种形式的“夜经济”主题活动,繁荣消费市场,包括以“点亮夜经济”为主题,开展“美食节”“美食街”“美丽夜生活”等3项活动;在盛夏消费旺季开展“夜间消费促进季”“仲夏夜美食”等活动;9月份和10月份开展“节日大酬宾,火爆夜消费”系列活动;冬季利用冰雪节、温泉游、冰灯展等特色活动,做热“夜经济”市场。文化、体育、旅游等部门也将继续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夜经济”主题活动。物价、工商、税务等部门围绕“夜经济”继续放宽政策,公交车将进行延时,为“夜经济”发展做好服务,还要培育一批以“夜经济”为主导的集聚区和重点街区,每个市都要形成3个—5个。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