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曹教授的博客

欢迎大家的光临

 
 
 

日志

 
 

藏身寺庙中的全球最奢华酒店  

2014-07-28 10:08:10|  分类: 真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藏身于杭州西湖西侧灵隐山谷之间的法云安缦酒店,被网友称为全球最奢华的酒店,尽管从2010年1月开业至今已好几年了,但到现在为止许多人并不知道。

与景区寺庙融为一体(图片来源:上班族)

从杭州城区到安缦法云,可以选择穿过或者不穿过灵隐,但无论是否要穿过灵隐这地方,安缦法云永远是与景区本身交织在一起的——你可以说你从未找到过这家酒店的大门,却又恍然走在酒店园内的石板路上。

低调的指示牌,却指向了极尽的奢华(图片来源:上班族)

杭州梅灵北路上一个小小路口的深咖色指示牌上只写着AMANDARI一个单词,没有Hotel,也没有Resort,神秘又低调。错过的人就错过了。

古色庭院的外表,内里是无比奢华的度假村(图片来源:上班族)

古色庭院的外表,内里是无比奢华的度假村。

酒店宴会厅(图片来源:上班族)

周围有法云寺、灵隐寺等七家寺院围绕(图片来源:上班族)

黄土作墙,石头堆砌房基,木窗木门黑瓦,许多住在法云古村的村民也不清楚这里竟藏身全球最奢华的酒店。

酒店在中国只有两家,还有一家目前还不知道在哪里(图片来源:上班族)

据悉,该酒店全球分店只有19家,中国仅有两家。酒店住宿每晚从数千到数万元不等,另加15%服务费的价格。

杭州的这家,是安缦集团全球房间数量最多的酒店(图片来源:上班族)

杭州的这家酒店,据悉是开发商集团在全球四十几家同类酒店中房间数量最多的一个。

酒店房间(图片来源:上班族)

所有的家具都是木质,而且是现场定制(图片来源:上班族)

酒店房间内的大件家具均是设计师设计后现场打造,也就是说,这些家具外面买不到而制作完成之后将永远离不开这间屋子。几乎所有的家具都是木头的,床架、写字台、茶几、衣橱、椅子、字画框、房梁、立柱……。

难以想象的奢华酒店就是坐落在这样的环境中(图片来源:上班族)

难以想象的奢华酒店就是坐落在这样的环境中。

每间都是独立的庭院(图片来源:上班族)

每间屋子都是独立庭院,看着眼前的情景,耳边传来周围寺庙的暮钟声诵经声,与这里的奢华恍如两个世界。

可以一边度假,一边游览寺庙,品着茶,听着寺院的晨钟暮鼓(图片来源:上班族)

酒店被周围7座寺庙环抱。而且,到每个寺庙的距离都在步行10分钟左右。围绕这个古村落,共有7个寺庙,1家佛学院。如果兴趣来了,貌似住客还可以去寺庙游览。

按摩房(图片来源:上班族)

健身房(图片来源:上班族)

游泳池等休闲设施顶级、齐全(图片来源:上班族)

藏身寺院的这家酒店,除了餐厅茶馆,还有按摩房、游泳池健身房等,你能想到的一切享乐设施,这里几乎都有。

  评论这张
 
阅读(2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