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曹教授的博客

欢迎大家的光临

 
 
 

日志

 
 

盘点全国10大钉子户:有钉子户令公路腰斩  

2014-08-22 16:43:16|  分类: 房地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点击进入下一页

盘点全国十大“钉子户”

排名第十位:2012年,武汉市正式开始对塔子湖城中村实行旧城改造,先后征收塔子湖村、跃进村等包括塔子湖小学在内的16.678公顷土地,用于教育、居住、公共设施、工业、轨道交通、道路、市政设施、绿化、商业、体育等用地,塔子湖将被重点打造成后湖区域性社区商业中心。塔子湖拆迁地块与越秀[简介 最新动态]星汇君泊仅一墙之隔。

点击进入下一页

盘点全国十大“钉子户”

排名第九位:山西太原,市民王先生翻过一片废墟,进入到他位于太原市小店区许坦西街的家中。该片区域的出口已被锁,门口被塞满木头与石块,临街门面被4米多高的铁皮包围,只剩被推倒成为废墟的西院墙处可以通过。

点击进入下一页

盘点全国十大“钉子户”

排名第八位:2014年2月23日,湖南长沙望城区,星城镇戴公庙18组,现钉子户房屋四周被挖,形成“孤岛”房屋更是摇摇欲坠。

点击进入下一页

盘点全国十大“钉子户”

排名第七位:成都金牛区天回镇天丰路施工现场看到,宽敞漂亮的天丰路已经接近尾声,但是就在工程结尾的最后一公里处两栋老旧楼房挡住了它的去路。本来应该进出两条通道和川陕路汇合,被硬生生的拧在一起变成一条车道汇入川陜路,变成了“两江交汇”。据悉,因为搬迁价格的原因,有几户居民仍然居住在里面导致公路在最后一公里变成“血栓”。

点击进入下一页

盘点全国十大“钉子户”

排名第六位:漳州平和县的最牛钉子户,这是一栋三层小楼,从图上可以看出,这栋楼的左右两侧都已经被拆除,而只有这一户孤零零的立在马路中央。平和县,地处福建省漳州西南部,毗邻厦门、汕头两个经济特区,与闽粤两省八县毗邻,素有“八县通衢”之称。

盘点全国十大“钉子户”

排名第五位:青岛市李沧区沧海路12号周边定为拆迁范围,由于拆迁单位只肯赔偿住户3万元,双方在赔偿问题上未能达成一致,因此部分居民一直不愿搬走。

盘点全国十大“钉子户”

第四位的是湖北省襄阳市,山水家园房地产开发项目二期工地,一栋三层民宅孤独地矗立在已被平整好的地块上,楼房周围被三米宽的水渠包围

盘点全国十大“钉子户”

排名第三位的是西安市凤城八路与凤城七路之间的开元路上,王家的三层小楼和旁边的树木一起矗立在马路中央。2010年,王家所在的郑西村开始拆迁改造,如今三年过去,只剩下这一户人家留在原地。

盘点全国十大“钉子户”

排名第二位的是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杨箕村,经过3年的折腾,最后两户杨箕村留守户李健明、李启忠终于答应搬迁,随后施工单位将对这两栋楼进行拆除。这也是广州目前旧城改造中动迁历时最久的一宗案例。

盘点全国十大“钉子户”

排名第一名位于苏州吴江区城南中山南路联扬路新都市主义社区――瑞景国际小区,从该小区一栋19层住宅看去,夹在别墅中间的拒拆小楼显得非常“另类”,与周边高档别墅相比,格格不入。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