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曹教授的博客

欢迎大家的光临

 
 
 

日志

 
 

全球自然造就的奇特小镇  

2014-09-16 10:26:37|  分类: 旅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多游客都专注于欣赏各种人为艺术,诸如建筑、音乐、历史、文化等。殊不知那些自然造就的小镇和城市有时更独具魅力。从岩石上凿出的洞穴到全部建在陨石坑内的小镇,每一个都与众不同。

伊朗Kandovan村

盘点全球自然造就的奇特小镇(组图)

早在13世纪,这里的居民就开始在火山岩石上开凿洞穴。尽管看起来怪异,这里坚硬的岩石却阻挡了冬夏的恶劣天气,十分宜居。心动的话不妨到村里的酒店来体验一下吧。

秘鲁Titicaca湖

盘点全球自然造就的奇特小镇(组图)

水上建造的小岛也能够形成村庄。为了躲避相邻部落的攻击,人们利用漂浮的芦苇做成小岛,以芦苇密集的根系作支撑。并且在攻击来临时,这种小岛可以像筏子一样移动。现如今,依然有人住在小岛上并以旅游业为生。

瑞典斯德哥尔摩

盘点全球自然造就的奇特小镇(组图)

人们的熟知的斯德哥尔摩其实是由2.5万个岛屿构成的群岛。在这里旅行,一条船可以助你看到更多风光,河流、小溪和港湾全都一览无余。

西班牙Guadix

盘点全球自然造就的奇特小镇(组图)

脱离传统的旅行选路,Guadix绝对会给你惊喜。据说这些洞穴房屋时为了躲避敌人而建造的,现在很多人都住在其中。而今天这些洞穴房屋配备了各种水电设施,甚至网络。绝佳的避暑效果更是令人赞叹,甚至在气温达到40℃,室温依然保持在20℃。

德国Nordlingen

盘点全球自然造就的奇特小镇(组图)

坐落在一个巨大的陨石坑内,Nordlingen绝对天下无双。圆形的村庄里,红色屋顶和哥特式教堂都是它的亮点。有趣的是,到了20世纪60年代人们才意识到这个坑是陨石坠落而非火山爆发形成的。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