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曹教授的博客

欢迎大家的光临

 
 
 

日志

 
 

国内最美十个秋天景色  

2014-09-16 10:30:57|  分类: 旅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下季节,自然而然的,话题转移到赏秋上。在国内,有一些地方在秋天的景色是最好的。这些地方是独属于秋天的童话,这个金秋,不必远赴国外,不必去寻找,那些让人美的窒息的秋景在等着你。

NO.1四川甘孜稻城亚丁:天堂的颜色

国内最美十个秋天景色 仿佛童话世界

甘孜稻城

位于四川省甘孜州稻城县有一片红草地,被誉为“天堂的颜色”,仅于每年秋季向世人展现他的妩媚。那红到极致的炫目几乎成了每个驴友记忆深处不能抹去的色彩。红草地处于景色绝美的大香格里拉环线中,周围环绕着神山圣湖,以其绝美景致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们为之痴狂,不远万里只为了那一抹艳丽的红。

地址: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稻城县

NO.2云南东川红土地:上帝打翻的调色盘

国内最美十个秋天景色 仿佛童话世界

云南东川红土地

火红的泥土、变色的植物,各异的形状、优美的线条,衬以蓝天、白云和那变幻莫测的光线,东川红土地就是一副绚烂的变色油画!尤其是每年9月,这方土地点缀着各种成熟的作物,五彩斑斓,若再笼罩上一层薄薄的雾气,更是仙境一般。

地址:云南市东川区新田乡花沟村花石头社为中心的东川红土地

NO.3辽宁盘锦红海滩:极致美的血色海洋

国内最美十个秋天景色 仿佛童话世界

辽宁盘锦红海滩

4、5月份长出地面的群生翅碱蓬,到了9、10月间便慢慢地由绿变红、变紫,如巨大的猩红色地毯般铺展在延绵百余华里的平阔海滩上,丹顶鹤、黑嘴鸥等鸟类不时划过20多平方公里的湿地芦苇丛,打破一望无际的宁静。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大洼县王家镇和赵圈河乡境内

NO.4新疆喀纳斯:无限北国风光

国内最美十个秋天景色 仿佛童话世界

新疆喀纳斯:无限北国风光

喀纳斯既有北国风光之雄浑,又有南国山水之娇秀,不同的植物群落色彩层次分明,每年9月尤是,金黄、殷红、墨绿各呈异彩,随着天气的变化每天都更换着不同的色调。浪漫的白桦林、原始的图瓦人村落、变色的喀纳斯湖,处处都是迷人的风光。

地址:北疆布尔津县境北部

NO.5福建尤溪联合梯田:尤记那片稻花香

国内最美十个秋天景色 仿佛童话世界

福建尤溪联合梯田

走进联合梯田,仿佛就掉进入了一个缤纷的色彩世界。8月还半黄半绿的稻谷到了9月便转为金黄色一片。驱车前往的途中便可观赏几十里稻浪翻腾的盛景,嗅闻一路稻香、听取一片蛙声,不可错过的田园风光。

地址:福建尤溪联合乡

NO.6内蒙古额济纳:燃烧的生命奇迹

国内最美十个秋天景色 仿佛童话世界

内蒙古额济纳

额济纳是世界上仅存的三大胡杨林区之一,沿沙漠分布有38万亩胡杨林。8月刚过,便迎来了额济纳最好的日子,胡杨的叶子变得金黄火红,宛如沙漠中的一片熊熊燃烧的海,任何言语都在这金黄中显得苍白无力。

地址:内蒙古阿拉善盟额济纳旗

NO.7苏州木渎古镇:当红叶邂逅江南园林

国内最美十个秋天景色 仿佛童话世界

苏州木渎古镇

木渎是一个因园林而生辉的古镇,或许在往日里它与其他古镇并无异处,但是从9月开始,它便开始彰显出自己的独特韵味。天平山的红枫渐渐转红,故居旧宅里的变色树木为整个镇子增添了无数温暖的色调。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

NO.8西藏当惹雍措:一恍惚一世界

国内最美十个秋天景色 仿佛童话世界

西藏当惹雍措

你一定知道纳木措,却不一定听说过当惹雍措,这是西藏一个极其低调的圣湖。它的湖水蓝得很透彻,沿着湖面每走一段,色彩就会变化,可谓一恍惚一世界。每当日幕时分,夕阳便会将整个湖面折射成了粉红色,神秘莫测。

地址:西藏自治区那曲地区尼玛县附近

NO.9内蒙古阿尔山:秋雨后的斑驳世界

国内最美十个秋天景色 仿佛童话世界

内蒙古阿尔山

阿尔山其实并不是一座山,这里草原和林海相接,雪山和温泉共存。每年九月初,一场秋雨过后,那本来蓬勃翠绿的原野霎时就斑驳陆离起来。白桦林摇着灿烂的黄、落叶松傲然伸展着绿、野果凝着醉人的红……一派迷人风光。

地址:内蒙古兴安阿尔山市阿尔山

NO.10浙江花岙岛:鲜有人至的海上石林

国内最美十个秋天景色 仿佛童话世界

浙江花岙岛

象山花岙岛是世界上三大火山岩原生地貌之一,有宏伟壮丽的万柱崖,神奇的洞穴,奇特的大小岬山,五彩鲜艳鹅卵石铺就的清水岙石滩……9月不冷不热的天气刚刚好,在暖暖日头的照射下,这一方火山岩呈现出一年中最迷人的景致。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