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曹教授的博客

欢迎大家的光临

 
 
 

日志

 
 

历年中国首富:马云身价近王健林2倍  

2014-09-21 08:50:18|  分类: 商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国第一大电商阿里巴巴在纽交所成功上市,成为本周全球热议的话题。阿里巴巴以最高融资250 .2亿美元的融资额成就了史上最大规模IP O。马云本人,也以创始人身份,以8 .9 %的持股比例坐享阿里巴巴14 9亿美元市值,以2 18亿美元的总净资产成为中国新首富。某种程度上,身穿前面写着“梦想是一定要有的”、后面写着“万一实现了呢”T恤的马云,已成为全世界的财富新偶像。马云并非中国首位首富,也肯定不是最后一位。他和其他们勇于造梦、勇于创富的精神值得点赞,因为他们靠的是头脑和实践。

马云

阿里巴巴创始人,2014年阿里在纽交所上市融资后,以218亿美元身家成为中国新首富。

(行业:电子商务)

王健林

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2013年胡润、福布斯“双料”中国首富,身家860亿元人民币。

(行业:房地产)

梁稳根

三一集团董事长,2011年以700亿元人民币身家,成为福布斯、胡润“双料”中国首富。

(行业:装备制造业)

王传福

比亚迪公司董事局主席,2009年成为福布斯、胡润“双料”中国富豪,身家350亿元人民币。

(行业:汽车)

张茵

玖龙造纸有限公司董事长,以家族财富270亿元人民币成为2006胡润百富榜榜首。

(行业:造纸业)

宗庆后

杭州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于2010和2012年成为福布斯、胡润“双料”中国首富。2012年时,其身家达800亿元人民币。

(行业:饮料大王)

杨惠妍

碧桂园创始人之一杨国强的女儿,2007年成为胡润、福布斯“双料”中国首富,身家约1300亿元人民币。

(行业:房地产)

黄光裕

曾任国美电器董事会主席的他于2004、2005和2008年三次荣登胡润百富榜首位,2006年也荣登福布斯中国百富榜榜首,2008年身家已达430亿元人民币。

(行业:电器)

丁磊

2003年,网易公司创始人兼C E O,被评为福布斯、胡润“双料”中国首富,身家75亿元人民币。

(行业:IT)

荣智健

2002年,时任中信泰富集团主席,以70 .5亿元人民币身家成为福布斯、胡润“双料”中国首富,其后的2004年和2005年再成福布斯中国富豪榜首富。

(行业:房地产、金融、贸易)

刘永好、刘永行兄弟

2001年,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及其兄弟刘永行成为福布斯、胡润榜“双料”中国首富,总身家83亿元人民币。2008年,刘永行再登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榜首之位,身家涨至204亿元人民币。

(行业:饲料)

  评论这张
 
阅读(1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