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曹教授的博客

欢迎大家的光临

 
 
 

日志

 
 

辽宁幼儿园年底亮星 将分五级收费  

2014-09-28 10:43:58|  分类: 新发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公办园“入园难”,民办园“入园贵”的问题困扰着众多家庭。为解决这些问题,辽宁省出台《辽宁省幼儿园评估定级标准》,对全省公办幼儿园、公办性质幼儿园、民办幼儿园全部实施定级管理。幼儿园按质定级、按级收费,实行优质优价。今年底各幼儿园定级结果将向社会公布。

  不少家长关心的是,“重新定级后托费是涨了还是降了,级别又是按照什么标准定的? ”


  认定为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的幼儿园每三年进行一次综合复评,拒绝复评或复评未达到相应标准的,要限期整改,逾期达不到整改要求的要撤销其原有级别称谓,降级管理。
  据了解,《辽宁省幼儿园评估定级标准》将幼儿园由高到低分为五级,实施定级管理。全省各地每年组织一次评估定级。拟晋升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幼儿园必须在原质级基础上创建2年以上(含2年)进行更高一级定级申报,原则上不得越级申报,如有特殊情况,可由评定委员会评审后破格晋级。

  12类问题一票否决 不定级

  1.不能兑现和保证教职工工资2.园址周围有污染源、危险区3.噪音超标4.户外场地有危险物5.不符合消防标准6.安全监控系统视频不清晰、有死角,功能实现不了7.厨房应符合国家及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相关要求,无卫生防疫部门相关合格证书8.工作人员没有《托幼机构工作人员健康合格证》9.近两年内有责任安全事故,一票否决10.有“小学化”现象(强调识字、计算、拼音、外语,布置书面作业等)11.工作人员和儿童伙食不分设12.最近一次卫生保健综合评估不合格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