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曹教授的博客

欢迎大家的光临

 
 
 

日志

 
 

家居风水5大禁忌  

2015-03-16 09:01:25|  分类: 风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家居风水五大禁忌:

一、年度色彩选择,色彩也可旺运

2015乙未羊年,天干乙木,地支未土,二者五行为木克土,阴阳属性都为羊,这就形成了无情相克。由此,根据推算,今年的幸运色为绿色/青色、红色/粉色和金色,分别对应不同生肖。


天津著名风水大师程俞子指点家居风水5大禁忌


二、家中镜子不宜过多

镜子属阴寒之物,易招一些不干净的“东西”。所以家中镜子不应该摆放过多,否则很可能会导致夫妻金钱上的损失,也就是指这对夫妻奢侈导致花钱如流水,不能聚财,买了太多没用的东西,导致入不敷出,经济状况也会越来越差。

三、家中适当摆放绿植,也有讲究

在家中正确的摆放绿植,不仅仅可以对于家庭环境进行美化,在风水学上也会有诸多好处,可以帮助提升家庭的运势,很可能让您乙未羊年有个好彩头。常青盆栽是非常好的家庭装饰品,但家中所选择的常青盆栽一定要选择那些枝叶大,不易落叶,不易枯黄,生命力顽强的品种。叶子最好是大片的,不要选择细碎的叶子、尖尖的叶子。

对于乙未羊年的所谓太岁位,我们也要有针对性的进行绿植的选择,在家居的西南方摆放生命力顽强、枝叶圆润的盆栽绿植,用其旺盛的生命力生旺太岁,会帮助家人身体健康,老人长寿。

四、带腿儿的大床,床下不要堆积杂物

带腿的床,床下一般成为很多人堆积杂物的首选地方,殊不知这也烦了风水学上的一个大忌,程俞子大师告诫大家,尤其是在卧室,带腿的大床下面必须保持空旷通风,一定不要为了节省空间,将杂物堆放在床下,这是大忌,会产生很多极其不好的气场,对很多运势都有极其不好的影响,新婚夫妇更要忌讳。

五、浴室卫生间一定要整洁、杂乱不易留财带腿的床,床下一般成为很多人堆积杂物的首选地方,殊不知这也烦了风水学上的一个大忌,程俞子大师告诫大家,尤其是在卧室,带腿的大床下面必须保持空旷通风,一定不要为了节省空间,将杂物堆放在床下,这是大忌,会产生很多极其不好的气场,对很多运势都有极其不好的影响,新婚夫妇更要忌讳。

首先,卫生间风水中要求卫生间一定要保持整洁、干燥,要注意地面上的积水,尽量擦干,坐便器务必定时清洁。做到这些就可以保证卫生间内的阴气不至于过重,就可以把霉气也扫出去。当家中没有霉气,则好运自来。另外,厕所的墙壁不适宜用些暗哑的颜色来设计,因为厕所本来就阳气不足,阴气沉沉,所以不适合用灰色、黑色、蓝色等颜色的瓷片来铺设厕所墙壁,可用白色、橘色、黄色的瓷片来铺设。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