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曹教授的博客

欢迎大家的光临

 
 
 

日志

 
 

家居风水不可忽视  

2015-07-23 10:35:25|  分类: 风水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居家风水的好坏可以对应模拟人体器官。“一物一太极”,风水学以象、数、理“天人合一”的模型理念,来判断方位时空的利和弊。居家风水的好坏可以对应模拟人体器管,从而得出影响人体健康的诸多信息。

2、人体是由五官和五脏六腑组成的,与居家实体象征对应的有如下关联

厕所:象征对应排泄系通,切忌红色坐便马桶,红色代表血液,预兆不吉利,不能使用。厕所要干净整洁,不能成为杂物间影响人体大小便的排泄。

厨房:象征人口门户,更是要注重卫生,讲求生活质量。

卧室:象征大脑休息室,以静为主,忌动吵闹。卧室杂乱无序,影响大脑思维。床以方为宜,圆为忌。

客厅:象征人的胸怀,宽大明亮为理想,不宜窄小以视情怀不足。

大门:大门象征灵耳,要开关有序。

阳台:阳台象征眼睛,能视野远眺。

玄关:易理象征左右护掌,不宜有穿透,有破洞,影响手足。

3、东南方向一定不能缺,居家风水通风向阳为纲。因为东方,南方,东南方,这三个方位是阳光照射比较多的地方。所以能带给家中更多的阳气。并且有紫气东来一说,住在东边或者东南方位的房间中,总会沾染哈桑一些贵气,对自己的事业运以及个人魅力的提升都有好处。家具摆设讲序,空间力求方便合理。

4、住宅的西北位及西南位对父母健康有影响。一般来说,西北位和南位代表父母,想要父母身体健康,这两个方位除了摆放饰品外,还需要注意时常保持干净整洁,否则容易引起父母身体的各种小毛。

5、家中出现管道不通,影响消化系统。管道不通漏水等情况,不仅影响居住,还可能会对家人的消化系统等方面产生不利影响。

6、室内过于阴暗,易致风湿关节炎。调节居室采光,明暗适宜。风湿、关节炎等很多疾病,是由于居住环境的阴暗潮湿引起的。如果利用灯光改善室内的采光,并运用具有特殊功能的驱散潮湿的灯具,就可以避免这些疾病的发生。

7、室内过亮,易使脾气暴躁。有的朋友经常上火、急躁易怒,固然和性格有一定的关系,但光照太过强烈,灯光太过刺眼的情况,从风水上来说也有引起精神紧张、压力大、不安的隐患。

8、生肖羊、鼠、牛、猪今年需要留意健康运。今年以六十甲子纪年叫乙未年,生肖属羊,正五行属燥土,克害子水属鼠生肖之人,冲撞丑土属牛生肖人员,另外还有属猪年生人,都属于与今年太岁不和,多有工作事业财运不如意。

9、装修颜色可适配相应五行。要根据家庭主人出生的年月日时八字来测定,所需要的五行宇宙能量,金、木、水、火、土,对应白、绿、黑、红、黄。

10、家庭家居摆设,以房门朝向为主。每个房间都是左为青龙,右为白虎,高大物品宜摆左位,矮小物品宜摆在右位。不宜相反,青龙为喜为高,白虎为凶为矮。

11、适当种植绿植有益健康。家庭花草盆景,宜摆设在阳台、通风口、以真花真草为宜,不要人造假品装饰。宜种对人体有益芳香的植物,不宜种有毒有害人体的品种。

12、张贴喜欢挂画和饰物利于身心健康。温馨明快的画作张贴在显眼处,可爱好玩的小饰物,摆放在伸手可触的位置,可令愉快的心情,对健康运势产生的正能量辐射是难以估计的。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