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曹教授的博客

欢迎大家的光临

 
 
 

日志

 
 

来领略冰岛令人窒息美丽风光  

2015-08-01 09:01:13|  分类: 旅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组令人惊叹的照片展示了冰岛令人窒息的美丽风光,也为冰岛之所以在旅游爱好者的遗愿清单上名列前茅做出了最好的解释。

60岁的摄影师Wim Denijs,从2010年艾雅法拉火山爆发后,就一直沉迷于拍摄冰岛独特的自然美景。他从细微的角度出发,用镜头捕捉到山间滚滚浓雾、Godafoss瀑布的水流以及Vanishes半岛上50英尺(约15.24米)的Hvitserkur岩周围风平浪静的水面。每一个画面都美到极致,令人惊叹。

2010年艾雅法拉火山爆发产生了厚重的火山灰云,受其影响,欧洲众多航空领域关闭,超过10万次航班滞留,也因此毁了数百万人的美好假期。Wim表示:“我从2010年艾雅法拉火山爆发后开始仔细观察冰岛,在那里我发现了我们人类是多么的渺小和脆弱。我见证了大自然的神奇力量,看到过冰川的融化,这使我自已也不断发展成为一名自然风光的摄影师。当你站在河水之中,你眼前的静止的山,流动的水与天空的颜色构成一幅如此和谐的画面,那种美,真的无法言表。”

Wim自从2010年以来,先后7次到冰岛观光旅游,但至今他仍在继续探索这片土地上的美丽风光。在这一系列作品中,Wim最喜欢的是位于冰岛东南部雄伟的Vestrahorn山。他表示自己尤其为文化、色彩和光线着迷,包括通过摄影研究当地风景和人们的生活。“我可以观察随风摇摆的晾晒衣物、辛勤工作的老夫妇、拥挤的人群等等,并从中发现他们的美。通过这些摄影作品,我希望能让大家明白:再孤单的人都不会被世界忘记;不论有怎样的政治决议,我们都一样,是自然界的一份子。”

来领略冰岛令人窒息美丽风光

来领略冰岛令人窒息美丽风光

来领略冰岛令人窒息美丽风光

来领略冰岛令人窒息美丽风光

来领略冰岛令人窒息美丽风光

来领略冰岛令人窒息美丽风光

来领略冰岛令人窒息美丽风光

来领略冰岛令人窒息美丽风光

来领略冰岛令人窒息美丽风光

来领略冰岛令人窒息美丽风光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