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曹教授的博客

欢迎大家的光临

 
 
 

日志

 
 

《沈阳劳动模范》新书首发于马路湾新华书店  

2016-07-15 15:20:43|  分类: 外地经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月8日,《沈阳劳动模范》新书首发式在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马路湾新华书店举行。

在首发式上,中国工人出版社总编辑董宽、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荣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久成共同为“劳模书塔”揭幕。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荣生作了重要讲话,沈阳市新华书店总经理王峤致辞。与会领导与著名劳动模范一起向2016年度全国“工人先锋号”代表、中小学校长代表赠书。团市委副书记马宁宣读了“品读劳模故事,点化出彩人生”《沈阳劳动模范》读书笔记(征文)评选活动方案。

《沈阳劳动模范》新书首发于马路湾新华书店

   《沈阳劳动模范》编写工作历时一年,书中记载了百余位沈阳劳动模范的传奇故事,是一部传承劳模精神的励志书、沈阳工运史研究的参考书。沈阳市总工会、沈阳市新华书店共同举办《沈阳劳动模范》新书首发式,目的就是要在全社会弘扬劳模精神,传承劳模文化,充分发挥劳动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特别是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热爱劳动、热爱创造,牢固树立热爱劳动的思想,从小养成热爱劳动的习惯,努力培养一代又一代勤于劳动、善于创造的高素质劳动者。 

仪式结束后,尉凤英、王巧珍、杨建华、杨成东、方文墨等著名劳动模范为广大读者签名售书。

《沈阳劳动模范》新书首发于马路湾新华书店

据悉,市总工会将于近期陆续向全市大专院校图书馆、中小学校阅览室赠送《沈阳劳动模范》。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